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园携手,快乐起航(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家园携手,快乐起航(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快乐的暑假匆匆而过,我们将迎来新的学期。为了使8月1日入园的宝宝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7月28日下午2点,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各班级召开了新生家长会。


家长会上,首先由班主任开场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活动流程介绍,随后,为了尽快使家长与老师、家长与家长热络起来,老师带着家长玩起了破冰游戏《自我介绍》。看似简单的游戏,却难倒了不少的家长,但是家长们依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并主动接受惩罚,和老师们开心跳起了舞,现场的气氛一下活跃了起来。




随后,老师对幼儿的年龄特点、幼儿发展目标、卫生保健工作、区角游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突出强调了新生入园注意事项,还告知家长孩子入园初期可能出现的一些生理、心理方面的变化,从细节入手为家长提供了各种建议及配合要点,为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做好准备。老师们也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孩子的一些过敏食物或需要特别关注的方面,并向所有家长致服务承诺。最后活动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新的开始,新的体验,相信在家园的共同努力下,在老师们的爱心陪伴下,新入园的宝贝们一定能尽快适应布朗幼儿园的生活,在这里留下最美好的童年记忆。


文章来源: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发布日期:2017/9/1  本文被浏览了89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