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新生家长的第一次家长会(布朗北京西马园)

《新生家长的第一次家长会(布朗北京西马园)》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了使新生家长们多角度地了解幼儿园,做好孩子入园前的心理准备和物质准备,帮孩子平稳地度过入园焦虑期,同时也为了搭建起家园沟通与合作的桥梁,7月29日上午8:50分,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召开了新生新学期家长会。





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由老师与家长们面对面地沟通交流。每位老师为家长会的召开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内容、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创新,打破了固有的“老师说,家长听”的模式,精心准备了生动有趣的体验式游戏、布朗英语活动与蒙氏体验活动,邀请家长亲身参与,亲身体验,找回童年的感觉,同时增加了对幼儿园办园理念及课程模式的了解,加深了对老师的信任和理解。


班级教师向家长们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区域分享、家长委员会制度、微信群制度、家长配合事项等,并针对孩子的特点及共性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老师们认真聆听了家长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并做好记录,以便进一步提高保教工作质量。

通过此次家长会活动,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距离,更让家长对幼儿园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体会到了幼儿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为家园互动搭建了一个开放、平等、尊重的平台。相信孩子们在家园共同的配合下,一定会顺利度过焦虑期,同时也会在布朗幼儿园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美好的童年!



文章来源:布朗北京西马园  发布日期:2017/9/1  本文被浏览了99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