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新相遇,心相遇(布朗广州新康园)

《新相遇,心相遇(布朗广州新康园)》

7月8日,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迎来了一群新朋友——9月份即将入读小班的宝贝和家长们。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新生亲子活动,也是他们第一次来到布朗幼儿园。带着满满的期待,宝宝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走进了布朗,迎接他们的是老师们热情的笑脸。

第一个环节是“Hello老师”,老师们通过点名的形式让宝宝介绍自己,帮助大家互相认识和进一步熟悉彼此。每一个孩子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他们的表现也各有不同——有的宝宝大胆地说出了自己的姓名,有的宝宝一言不合就开启哭闹模式,还有的宝宝怯怯地依偎在大人身上,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大家......理解、尊重、接纳每一个孩子,老师们把专业与智慧融进了游戏中、语言中,感染着宝贝们和家长们,让他们自然地融入新的集体中,感受着活动所带来的乐趣!

第二个环节是趣味横生的亲子互动游戏。教室里洋溢着宝贝们的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犹如天籁之音,成为了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最后,大家将今天所收获的开心幸福,串成了一条条美丽的手链,作为对今天美好时光的纪念,也给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虽然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活动中所呈现的浓浓亲子情、暖暖师生谊,却定格成了一张张照片,成为了永恒的记忆,也为宝宝们愉快的幼儿园生活翻开了温馨的第一页。相信在即将开启的幼儿园生活中,所有的宝贝们都会在爱的关怀下健康快乐成长!也感谢家长对布朗幼儿园的信任,我们会用实际的行动告诉您,您的选择没错!

文章来源:布朗广州新康园  发布日期:2017/9/1  本文被浏览了105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