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把爱传出去——期末家长会成功举行(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把爱传出去——期末家长会成功举行(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为了密切家园联系,增进家长与幼儿园之间、家长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提高家庭教育的理念,真正达到家园共育的目标,6月30日晚,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召开了2016-2017年度期末家长会。


为了给家长们创造一个温馨、愉悦的会议氛围,在孩子们放学后,我们的老师依然快乐地忙碌着:打扫卫生、摆放凳子、吹气球装饰会场……老师们用心布置着布朗这个家,以待来客!


晚 7:00,家长们如约而至,老师们以一首深情的《把爱传出去》拉开了本次家长会的帷幕。和蔼可亲的园长妈妈致开场词,真诚、有爱的话语一下子拉近了布朗和家长们之间的距离。

本次家长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丢手绢、有奖竞答、布朗特色课程分析、 分组讨论、代表发言……活动高潮迭起,家长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这样的家长会形式家长们前所未见,这样的沟通方式对家长们来说更是第一次!敞开心扉的讨论、开诚布公的沟通,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增进了家长与家长之前的情感。“把爱传出去” ,布朗幼儿园和家长都在不懈地努力着,相信孩子们在这样的合力下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发布日期:2017/9/1  本文被浏览了118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