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一封来自家长的感谢信

一封来自家长的感谢信》(布朗北京金泰园)

时光的飞逝,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一批布朗幼儿园的孩子们走过了人生中第一个重要的教育阶段,即将飞向新的天地!

三年幼儿园时光,孩子们的每一个变化、每一点成长都牵动着父母的心。看着自己的宝贝从爱哭闹的“小调皮”变成了礼貌懂事、一身本领的“小大人”,家长们由衷地感到欣慰。近日,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收到一封来自家长的感谢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深情哺育。


布朗幼儿园园长、老师们:

你们好!我是沃德班梅元浩的妈妈,孩子在布朗幼儿园已经学习两年多了,马上就要毕业了,在这两年多的日子里,我的孩子在各方面都有了非常大的进步,这是我们一家人最开心的事。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感谢布朗幼儿园的园长和老师们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辛勤的教导。

梅元浩3岁多进入布朗幼儿园,他从一个淘气、任性、不懂事的娇娃娃成长为一个礼貌、好学、讲卫生的乖宝宝。我们深知孩子的点滴进步,离不开老师们的爱心、用心、耐心。我们衷心感谢沃德班的三位老师,是她们用关心和责任心给孩子无尽的爱护和鼓励。三位老师用关怀和爱,使得孩子从不愿去幼儿园到喜欢上幼儿园,热爱老师和小朋友。三位老师从孩子们的“吃喝拉撒”到知识传播都付出了十分的辛苦,她们从无怨言。罗老师无论多忙多辛苦,每天晚上都通过微信帮助孩子更好的完成作业,让我这个做妈妈的都自愧不如。而马老师和张老师也更是在日常生活中对小宝贝们照顾备至。无数次出于处于感谢,我都希望通过各种方式对老师们表示我的感谢,可无数次都被老师们婉言谢绝,只是淡淡地说一句“这是我们的职责”。

在孩子们将要毕业之际,请接受我最衷心的谢意,并希望布朗幼儿园越办越好!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梅元浩妈妈

郑鹏

2017.5.22

孩子的快乐成长与家长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布朗幼儿园将永远怀着“让儿童拥有世界”的美好愿景,永不止步,成为让孩子开心、教师自豪、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国际美语幼儿园。


文章来源:布朗北京金泰园  发布日期:2017/5/25  本文被浏览了237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