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营养又健康,家长信任布朗的又一个理由

营养又健康,家长信任布朗的又一个理由》(布朗大同泰昌园)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的膳食质量,保证幼儿生长发育营养需要,促进幼儿身体健康, 5月17日下午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召开了伙食委员会例会。此次会议由园长主持,副园长、保健医、教师代表、小班家长代表等伙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保健医马老师详细介绍了我园膳食管理概况、食谱制定原则以及伙食各种营养搭配情况;教师代表针对幼儿在进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与家长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家长们对幼儿园科学的配置、营养均衡摄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满意和放心。各伙委会成员也都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后勤白副园长特别强调了食品安全问题,并向各位家长详细说明了我园是如何按照各上级管理部门的统一要求,严格执行食品采购验收制度的,以及如何进行食品的采购、储存、加工等工作流程,力求从每一个环节严格把控,保证孩子吃得安全。

幼儿膳食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家长满意度里的一条非常重要的评判标准。本次会议,使家长对幼儿园膳食的制定、食品安全卫生、食品加工烹饪等操作环节有了进一步了解,增进了家园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布朗幼儿园的膳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章来源:布朗大同泰昌园  发布日期:2017/5/25  本文被浏览了175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