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布朗家长会让家园沟通更顺畅(布朗北京育龙园)

布朗家长会让家园沟通更顺畅》(布朗北京育龙园)

2017学年开学已有两个月,对于家长们来说,最关心的事莫过于孩子们的在园情况。为了使家长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班级的情况以及孩子的发展状况,也为了加强家园合作关系,布朗幼儿园北京育龙园在4月26日27日晚上召开了班级家长会。


每个班级的老师都提前精心地做了准备工作,从多个维度多个方面和家长们交流孩子的在园情况,以及将来需要家长们配合支持的工作;而家长们也都认真聆听老师发言,并与老师在如何培养孩子养成良好习惯、如何帮助孩子更好成长等方面进行探讨。最终家长与老师在交流中达成共识。


通过本次家长会的召开,家长们更加了解了孩子的在园情况,收获颇丰。感谢家长朋友们在百忙之中支持幼儿园的工作。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园的共同努力,让我们家园紧密携手,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快乐童年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7/5/25  本文被浏览了100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