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幸福家长讲座 家教技能UPUP(布朗大同魏都D园)

幸福家长讲座 家教技能UPUP》(布朗大同魏都D园)

家庭教育是一个人接受的最早的教育,是一切教育的源头,是整个教育的起点和基础。越来越多的家长已经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把孩子的教育看成是家里的头等大事。

为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家长科学教育子女的能力,4月11日、18日,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D园邀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亲子关系指导师、亲密关系辅导师、家庭教育模式辅导师、育儿心理教育指导师夏楠老师,为我园家长开展讲座活动。

本次的讲座主题是“3—6岁家庭教育亲子互动”。夏老师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解答了家长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家庭教育问题。

在讲座的过程中,夏老师通过简单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家长亲身体验、了解家庭教育的方法和技能;家长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接受了科学的家教知识,树立了正确的家教观念



本次讲座引发了家长们的共鸣和思考,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习到了许多实用的育儿教育方法,今后会努力做一个学习型的家长,多注意自己的教育方法;同时家长们也表示意犹未尽,希望幼儿园多举办类似的家教讲座,与幼儿园携手共育,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这次讲座,不但使家长的教育理念得到了更新,学习到了科学育儿的教育方式,也进一步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距离,为家园共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发布日期:2017/5/25  本文被浏览了107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