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这样的半日活动,您一定没有见过

《这样的半日活动,您一定没有见过》

家长开放日,一直是园所注重的一项家园合作的活动。为实现家园教育同步,让家长更多地了解孩子在园的一日生活、学习情况,使家园携手共育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2017年4月26日至4月28日上午,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分别针对大、中、小班家长成功开展了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本次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各年龄组结合本年龄段的特点和实际情况,分别向家长们展示了分组主题教学活动、区域活动、课间操及操后体能训练三个板块。

首先在分组主题教学活动中老师们注重以情境游戏化的形式来吸引幼儿,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交往、学习;同时,老师们注重寓教于乐,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引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老师们亲切的教态既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睛,也吸引了家长的目光。在老师细心的引导下,孩子们积极参与、相互合作、大胆表现,获得了家长们的赞许。看到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的情景和愉悦欢快的精神面貌,家长们感受到了老师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


其次的课间操及操后体能训练活动中,布朗的孩子们化身为运动小健将,个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展示出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肢体动作的协调发展,充分体现我园对孩子们身体健康发展的重视和取得的成绩。


接下来的区域活动展示中,家长们作为观察者看到孩子们在区域活动中自主选择、有序工作、专心操作、分工合作,感受到孩子们展现出来的专注、熟练、秩序、及各类精细动作的发展,赞许之余更为惊叹。均为老师们精心给孩子创设的生活化、童趣化的环境而感动。

当家长们在活动中看到孩子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时,许多家长还兴致勃勃地用照相机或摄像机记录下孩子的点滴进步和成长足迹,并且在朋友圈美美的晒上一晒。


在依依不舍中,本次的家长半日开放活动落下了帷幕。通过家长开放日活动,充分让家长走进课堂,走近孩子,在参与中使家长们充分感受到多姿多彩的幼儿园生活,详细了解孩子的一日活动安排及学习生活情况,亲身体验孩子学习生活的乐趣和育儿的方式方法,更让孩子们深深体验到浓浓的亲情和爱。同时,家长们对教师的工作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在一个个细致入微的环节中,他们深刻感受到了老师的琐碎和辛苦,对班级的工作有了更客观的认识。

我们有理由相信家长半日开放活动是幼儿园与家长沟通的一种重要方式,它建立了家园联系的有效平台,搭建了家园沟通的桥梁。最后再一次感谢家长的到来与配合,让我们的家园共育真正做到从了解中理解,从理解中信任,从信任中支持,从支持中发展。



文章来源: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  发布日期:2017/5/10  本文被浏览了102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