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尊重 信任 共勉 发展”主题家长交流会

3月22日晚上19:00点整,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家长,做好家园共育的工作召开新学期家长会,会议以“尊重、信任、共勉、发展”为主题。


一、韦园长介绍园所基本情况

第一环节由韦园长主持,以游戏、提问等活泼有趣的形式,生动再现了我园的基本情况——师资配备、课程介绍、园所环境,简要介绍我园的办园理念与特色,并向家长们介绍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以及希望家园共同配合的几个方面,得到家长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二、家长对幼儿园膳食品尝

会议的第二个环节,是幼儿园膳食品尝环节,家长们对幼儿园部分面点和菜肴进行品尝和点评。“孩子在幼儿园吃的怎样?”“幼儿园的饭菜合不合孩子的胃口?”这些常挂在家长嘴上的问题,是每个入园家长比较关注的问题之一。此次品尝会,幼儿园邀请家长走进园所,就部分幼儿面食、菜肴进行品尝,并对菜品在口味、烹饪把握、色泽形态、食品搭配、营养卫生等几方面进行评价。

参加品尝会的家长对幼儿园的面点和菜品赞不绝口,对幼儿园制定的科学营养的膳食给予高度评价。

三、各班级家长交流会

第三个环节是各班级的家长会,班长分别向家长们介绍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幼儿发展的情况、幼儿一日生活及学习的情况,幼儿安全及家园配合等情况,并针对孩子的特点及共性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家长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并做好记录,最后教师与个别家长进行交流,以便进一步提高保教工作质量。

会议的最后,家长朋友们衷心感谢老师们的辛苦耕耘,无私奉献,家长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幼儿园工作,密切配合幼儿园,共同教育好孩子。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最后,家长会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

晚间纷纷收到家长的留言以及在家长朋友圈看到家长对幼儿园的高度评价,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会继续努力,用心培养孩子,用爱服务家长。

文章来源:布朗天津保利园  发布日期:2017/3/28  本文被浏览了175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