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情暖三月、家园茶话会

春天悄悄的走近我们身旁,春风轻轻的拂过我们脸颊,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幼儿园工作规划和创新举措,搭建家园沟通平台,有效形成教育合力。郑州布朗幼儿园召开了2017年春季家长委员会、膳食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园长妈妈主持,幼儿园全体行政、家委会成员、膳委会成员以及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有五项内容:

一、园长妈妈分享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宣布家委会和伙委会的成立。

二、教师代表Sally分享家委会制度及工作内容。

三、教师代表Amy分享伙委会工作制度、内容及伙食监督组成员。

四、副园长郝老师分享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幼儿园食品进货渠道。


五、厨师团队精心准备幼儿面点请大家品尝。又请家、伙委会成员针对食品味道、食谱提出合理化建议。共同参与,相互支持,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又一次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缘分让我们相聚,爱的使然让我们为祖国的花朵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愿我们可爱的孩子们永远面带天使般的微笑,度过一个独一无二健康快乐的童年。 

文章来源: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发布日期:2017/3/28  本文被浏览了166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