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见证成长,你我同行(布朗北京蓝调园)

家长是幼儿的第一任教师,也是幼儿教育的重要力量。为了促进家园间的联系,让每位家长能进一步了解当前幼儿教育理念,了解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真正达到密切家园联系,提高教育合力的目标,北京市布朗幼儿园蓝调园于2017年2月15日相继召开了全园家长会。

为了使家长们充分了解幼儿在班级的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及在班级中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促进家园共育,使幼儿得到全面和谐的发展,全园对本次家长会高度重视。在会前,老师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从各班发言稿的定稿到整个家长会流程的策划,老师们都倾注了很多心血,力求本次活动得到最佳效果。

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的形式陆续召开,首先向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探讨了幼儿一日生活安排,幼儿园的课程设置、幼儿安全及家园配合等相关事宜。教师针对本班幼儿年龄特点及本学期的家园共育、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大型活动的安排向家长进行了介绍与解读。最后就本班工作所出现的问题与家长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最后还请家长为班级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各班老师对家长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梳理、归类。    

此次家长会,得到了家长们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大多家长是父母出席,可见家长十分重视。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在教育培养幼儿的过程中,与幼儿园携手共育,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家长会在真诚、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家长会不仅拉近了幼儿园、老师与家庭之间的距离,让家长对幼儿园的活动、教学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且加强与幼儿园、教师之间的沟通,保持家庭与幼儿园教育的一致性,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而努力。相信孩子们在这样的合力下,布朗幼儿园蓝调园的师幼们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发布日期:2017/2/27  本文被浏览了230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