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培养自信的孩子”家长专题讲座开始啦!(布朗大同泰昌园)

家长的言行是对孩子最好的榜样,家长的教育理念直接影响着孩子的成长。当家长容易,但当真正合格的好家长不容易。

为了让家长朋友学到科学的育儿知识和方法,正确认识家庭教育,走出家庭教育误区,与孩子和谐沟通,创造优质家庭环境和愉悦的成长空间。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于去年12月底和今年1月初两次邀请睿思心悦心理工作室的杨帆老师为家长做家庭教育讲座。两次讲座分别主要围绕家长比较关心和困惑的问题《“懂事”的孩子》和《培养自信的孩子》专题进行。

两次讲座分别通过讲故事、举例子、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对如何做理解孩子的父母、如何培养孩子的自信、如何做好孩子的榜样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阐述,让家长朋友们了解到指导孩子成长的有效方法,体会到家庭教育、早期教育的重要性。

最后杨帆老师送给大家几句话更加深深触动了每一位家长:“家长是孩子的起跑线!用我们的成长,来带动孩子,这是用系统化的思想,来对抗社会上碎片化的现象。让我们的孩子有足够的能力,判断是非。”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习到了更科学、更先进的家教方法。对如何教育孩子、培养孩子有了新的认识与思考,同时家长们也更深切地感受到与幼儿园密切配合教育的重要性。

发布日期:2017/1/11  本文被浏览了197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