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园携手、共创育龙美好明天(布朗北京育龙园)

家长委员会是幼儿园与家庭沟通的重要纽带,是幼儿园家长工作的重要组织形式。为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保证交流渠道的畅通,达到家园教育的一致性,2016年12月8日上午10:00,我园召开家委会会议与伙委会会议。

园领导、保健医及十几名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张园长主持,首先园长向大家介绍了我园的办园理念、管理及未来工作方向;其次针对家委、伙委的工作职责做了详细的汇报与讲解;最后分管后勤、教学、保健的老师分别对家长们介绍了自己负责的工作。

我们还邀请伙委会成员参观厨房环境,家委会成员参观班级幼儿的进餐环节,最后就幼儿园安全、卫生、教育教学、营养膳食搭配等方面引导家长代表畅所欲言,提一些合理化的意见或建议,讨论互动气氛轻松、愉快。

此次会议拉近了家园的距离,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搭建起家长与幼儿园沟通的有效桥梁,对进一步加强家园共育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相信在家园携手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能快乐、健康的成长。


发布日期:2016/12/9  本文被浏览了167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