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促进家园互动合作,为幼儿健康提供有力保障(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秋冬季节是各种传染疾病的高发期,为了保护全园幼儿的健康成长,有效做好预防各类传染疾病的工作,我园除加强晨午晚检、消毒、坚持户外活动等常规措施外,还在2016年12月5日下午,特邀郑州儿童医院儿童医院儿科专家到我园开展了关于“冬季传染病预防及卫生保健知识”的专题讲座。

由于近期天气变化较大,空气质量较差,孩子们抵抗力较弱,患手足口病、流感、呼吸道感染等传染病的几率较高,因此,切实加强冬季传染病防治工作,增强家长对幼儿的卫生保健意识,预防疾病发生,以确保学生的身体健康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

讲座上常医生详细讲解了两大模块:“呼吸道感染”和“手足口病”。从传播途径、流行过程、影响流行过程的因素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传染病的基本知识,还例举了荨麻疹、麻疹、水痘等几种常见传染病的发病症状、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特别强调了传染病预防措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保持环境卫生;通风换气少凑热闹;不乱吃食物;勤锻炼,晒太阳;打预防针;早发现、早治疗。家长们受益匪浅,讲座会场掌声阵阵。

最后,常医生还耐心地为家长们进行答疑解惑,受到了家长朋友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讲座,家长们了解了一些常见的传染病及预防措施,对种类繁多的传染病,只要重视预防工作,就可以有效地阻断传染病的流行与传播。此次讲座又一次促进了我们家园互动合作,为幼儿健康提供有力的保障。

发布日期:2016/12/7  本文被浏览了141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