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我们是孩子心中最好的Super star(布朗广州新康园)

广州的冬天虽然姗姗来迟,却也带着丝丝的寒意和阵阵小雨,可就算这样也没有阻挡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的60名爸爸妈妈们来参加第八届亲子运动会(爸爸花式篮球队、妈妈啦啦操队的成立及集训活动)的热情。

因为是全园招募,这群可爱的爸爸、妈妈们都来自不同的班级,为了让他们尽快熟识彼此、凝聚成团,幼儿园安排了两个团队游戏活动。在芦园长的组织和带动下,穿针引线和扑克牌的团队游戏开始了。

通过这个游戏家长们感受到在这个全新的团队里沟通、聆听、及时反馈是多么的重要,同时一个出色的担当者也是必不可少的。整个会场上,热闹非凡,大家都想要竭尽全力的为团队献计献策。当然在游戏过程中,芦园长一直关注大家的倾听和沟通能力,总结说明了争论和讨论的本质区别,争论,是说者要别人承认自己对,不利于解决问题;讨论,是努力查找、商量好的解决方法,也是沟通交流的必经之路。这两个团队游戏的结束,我们感受到爸爸队和妈妈队这两个团队,已经有着明确的目标,有着统一的号令者,有着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和行动,有着团结一致的信念和行动,已然是一个优秀的团队了。

经过一个短暂的幼儿园精心安排的茶歇之后,家长们又围坐在一起共同商讨接下来的活动安排,大家充分的创造可能性,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高效的确定口号、服装及训练的时间。集训活动结束后,家长们更是有不少的感想,为这次有意义的活动,感谢布朗幼儿园!感谢园长妈妈!感谢老师们!感谢因孩子而相识的朋友们!在这里,我们也感谢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更感谢家长们的大爱、无私,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来配合幼儿园就为带给孩子一个别开生面、意义非凡的运动会体验。他们是孩子最好的榜样,相信那天出现在现场的时候,他们就是孩子们心中当之无愧的Super star。

最后,也呼吁大家珍惜任何可以陪伴孩子、展示自己的机会。相信有了您的参与,在家园这条路上将走的更加的夯实。


发布日期:2016/11/30  本文被浏览了174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