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长助教开课啦!(布朗重庆南岸园)

家庭,是幼儿园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强大后盾;家长,是幼教工作的名誉员工和亲密助手。我们的家长朋友们拥有着各个领域的知识和技能特长,是园所中幼教工作的宝贵资源和有益补充。

为促进幼儿园与家庭的密切配合,有效的整合社会教育资源,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丰富孩子的幼儿园生活,扩大孩子的知识面,满足家长朋友关心幼儿教育,参与幼儿管理,热衷公益事业的美好愿望。

我园于2016年11月14日—2016年12月23日正式开展“家长助教进课堂”活动,邀家长以老师的身份进入孩子的一日生活中。

宣传海报公布后,就有很多家长都踊跃报名,经过老师们的沟通确定了第一期家长助教的名单与时间,同时老师们也和家长共同讨论主题、研究教育的方式、方法,制定教案等。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11月25日——11月28日贝文班、贝恩班、科迪班的家长们率先走入了孩子的课堂。

“家长助教”活动是我园家园共育工作的一种创新管理模式,它不仅丰富了幼儿园集体教学活动内容,扩展了孩子们的视野,培养了孩子们多方面能力和兴趣。


通过活动,深化了家园合作的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幼儿教育的合力。今后我园还将继续邀请家长到幼儿园进行教育活动,让从事各行各业的家长带给孩子们丰富的社会经验、科学知识,促进孩子们的全面发展。


发布日期:2016/11/30  本文被浏览了141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