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真情你我,感恩成长(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目的。我园于11月24日上午举行了家长开放日以及感恩节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参与各项活动。

为了开放日的顺利开展,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一起做好活动前的准备,布置环境,以朝气蓬勃的面貌迎接家长。

活动中,家长们依次观摩了孩子们的布朗英语活动、蒙台梭利区角活动、蒙氏主题活动、区域自选游戏、进餐等环节,每个环节都体现着“以幼儿为中心,以活动为中心、以素质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并用直观的方式传递给家长。孩子们也因为家长的关注而更加有秩序、活泼开朗,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自己的爸爸妈妈。大家都忍不住用手机记录下孩子们这精彩的瞬间。

家长们参与活动过程中,被教师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孩子们的奇思妙想,专注的操作、率真的表现所吸引,特别是在户外活动中的感恩环节,老师和孩子们共同演唱了《感恩的心》,他们认真、专注地用手语表达着自己的感恩之情—感谢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老师、朋友,幼儿之间、师幼之间交流着,感动着,高潮涌起……最后,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在心愿贴上写下了祝福感恩的话语,贴在感恩板上,一起留住这感恩的瞬间。

短短一上午的活动,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积极参与和快乐学习的场景,感受到了老师对孩子们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 通过半日活动,使家长们增进了对幼儿园工作的感性认识,增添了对幼儿园的关注,进一步了解了幼儿园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也更理解和支持。同时,也让孩子们在家园互动的氛围中体验了无尽的欢乐,加深了亲子间的情感。相信,本次家长开放活动进一步搭建起了家园沟通的桥梁,使我园的保教工作踏上一个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6/11/30  本文被浏览了166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