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沟通无限,其乐融融(布朗天津保利园)

家长委员会是幼儿园与家庭沟通的纽带,为了发挥家委会的重要作用,增进家园之间的交流互动,提高家长参与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的意识,调动家长的积极性,充分体现家长的参与权、知情权、发言权和评价权,达到真正的家园共育的目的。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在近日召开了第二届家长委员会代表会议。幼儿园家委会组成是家园合力的桥梁,家委会成员秉承无私奉献、积极配合、资源共享的理念,充分发挥家委会的作用,使布朗幼儿园成为武清区家长最满意的幼儿园!

本次会议由韦园长主持召开。首先韦园长向大家解读了幼儿园成立家委会的重要性及家委会的章程和职责,并在会上,选举出家委会主任及副主任,反馈了幼儿园办园3年来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情况,感谢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其次,针对家长反映拓展家园互动途径、建立多元家园沟通模式的建议,表示支持。在本学期课程建设、后勤保障、幼儿发展等方面,韦园长也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

家委会上家长们集思广益、积极参与、踊跃发表意见和建议,给幼儿园提出了各种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同时,家长们还表达了对幼儿园工作的信任,充分赞赏了幼儿园的管理、保教工作,肯定了幼儿园从细处着手,深入到家长的内心。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并配合幼儿园及老师的工作,担负起自己作为家委会成员的职责,积极发挥家园共育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家长中间起到带头、模范、表率的作用。

幼儿园第二届家委会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拉近了家园的距离,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幼儿园的各项重要工作安排,同时也鼓励家长们积极地参与相关工作,成为家长与幼儿园沟通的有效桥梁,对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幼儿园家长工作更具实效性和可持续性,切实体现了家园合作的办学宗旨。

我们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在家委会的配合下,布朗幼儿园的家园共育之路会越走越宽!布朗幼儿园的明天会更辉煌!


发布日期:2016/11/24  本文被浏览了154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