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关注宝贝们的成长健康,我们在行动!(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2016年11月11日,北江豪庭布朗幼儿园为更好促进幼儿生长发育,加强幼儿园伙食科学管理,不断提高幼儿膳食质量,了解家长对幼儿膳食意见和建议,在李园长的组织安排下邀请了各年级组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了幼儿园伙委会活动,参与制定幼儿营养食谱。

保健老师从我园食堂规范化管理,班级标准化流程管理等几个方面一一做了详细的说明,并针对幼儿营养膳食情况、一日食谱营养构成,每周、每天、每餐带量食谱制定依据进行了介绍。

随后,保健老师又根据幼儿实际进食量,做了全面膳食营养分析,并对以往菜谱给大家做了展示。

财务李晶晶老师介绍了伙食费每天8元标准,并对上个月的伙食账目做了分析讲解,针对于退伙制度做出说明。

接着伙委会的家长代表对幼儿园的伙食质量、营养食谱进行讨论。家长纷纷表示对幼儿园伙食满意,对制定食谱时坚持“荤素搭配、干稀搭配、粗细搭配”给予了肯定,对菜品丰富,形式多样给予了赞赏。

保健老师最后给大家分享了冬季关于科学膳食预防疾病的科普小知识,备受大家的欢迎!

随后,李园长邀请大家参观了食堂,展示我们标准化操作流程,让家长走入我们的工作,通过参观,家长们对我园的工作人员表示认可。

李园长最后提出,家长的肯定与配合,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最大动力。希望更多的家长积极参与到我们的伙食管理中,给我们的膳食管理提出有效的意见,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添砖加瓦,最后感谢家长们的热情、积极的参与。


发布日期:2016/11/18  本文被浏览了137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