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园手牵手,宝贝大步向前走(布朗北京西马园)

为了让家长更直观、形象、具体地了解幼儿在园生活以及学习情况、了解幼儿在园发展状况、感受布朗文化、更加知晓课程理念,更能有效与教师配合,开展各项家庭教育,构建真正开放、和谐、坦诚沟通的家园共育平台,布朗西马园于2016年11月18日上午开展了全园性的半日开放活动。

家长于8:35分入园,只见家长们自主在幼儿园门口排队,非常有秩序,家长的行为感动着我们,家长们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作为教师的我们为拥有这样的家长而自豪和骄傲,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倍加珍惜彼此,为孩子的成长共同努力。

各班教师充分准备,制定了详实的半日活动方案,充分考虑了家长来园的有限时间,将幼儿的生活和学习活动尽量能够展示全面,又要考虑到幼儿的年龄特点和活动兴趣所在,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老师的精心设计和认真组织。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家长们饶有兴致地观摩了孩子们的布朗英语活动、蒙台梭利区角活动、蒙氏主题活动、区域自选游戏、进餐等环节。

活动中家长能够亲身体验幼儿在园的半日生活,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幼儿在园的实际情况。教师也以丰富多彩的游戏形式,激发了幼儿的兴趣与好奇心,让参与活动的家长们回味了童真童趣。有了爸爸妈妈在一边的热切关注,孩子们比平时更为活跃,似乎要把自己最完美的表现献给爸爸妈妈们。爸爸妈妈们的窃窃私语中也不断地透露着赞美之词。

今天的家长半日观摩活动虽是雾霾天,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孩子们。老师们除了设计和准备有趣好玩的游戏外,还观摩了我们的户外器械操。您看,孩子们随着音乐的节奏,在老师的引领下,尽情享受,有的爸爸妈妈也在宝贝的感染下,情不自禁地随着音乐摇摆了起来。 


通过本次半日开放活动,家长们看到了老师与小朋友之间互相尊重和平等的关系,感受到孩子与小伙伴间的关爱和互助;感受到了园所的人文和物质环境;又领略了活动带给幼儿的成长和启迪,同时也感受到教师工作的不容易,离园时,家长们纷纷说:“老师们,辛苦了,你们非常不容易,感谢,感谢!”是啊,家长们的一句句感谢,让我们倍感欣慰,作为教师的我们虽然不容易,但是我们快乐着,幸福着,我们依然会一如既往,快乐向前,陪伴着孩子们一同长大!

发布日期:2016/11/18  本文被浏览了147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