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布朗天津保利园亲子体验活动开始啦!您家baby参加了吗?

布朗幼儿园的免费亲子体验活动开始啦!!对于即将入学的孩子来说,不仅可以提前适应幼儿园的环境和老师,还能让爸爸妈妈更多的了解幼儿园,了解孩子入学后的学习和生活,减少入园的分离焦虑,也许有人会问:“亲子体验真的那么有效果吗?”“那是当然的了!”

在布朗幼儿园,您能感受到老师对待孩子的那份热情,我们把每个孩子都当成自己的孩子,做到真正的用心去对待每个孩子和家长;在课程方面,每一个活动都是老师在课前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准备的,保证每一个孩子来有所获;在环境方面,我们始终遵循一点:给孩子舒适、温馨、干净、整洁的幼儿园环境,力争每个来参加亲子活动的孩子都能喜欢上布朗幼儿园,喜欢上我们的老师,喜欢上我们丰富的活动。

各位宝爸宝妈,还在等什么呢?布朗幼儿园免费亲子活动正在火热的进行中呢!赶快拿起您的手机打电话报名吧,把最好的时间留给可爱的宝宝,到布朗幼儿园参加亲子体验活动吧!

我们的亲子活动是免费的噢!免费体验时间是每周六上午9点半到11点,精彩不容错过,欢迎宝爸宝妈们带着您的宝贝莅临我园开启一段不一样的亲子之旅!

想了解更多

天津市武清区布朗幼儿园

免费亲子体验活动

请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22-22258391/22258263

活动地点:天津市武清区保利上河雅颂北区40号楼布朗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6/11/16  本文被浏览了201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