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相约布朗——快乐周末亲子时光(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2016年11月5日,历经半个多月的绵绵秋雨,天终于放晴了,从窗口望出去,透明的蓝天像一块儿手帕,而蓝天上停留着的那些细碎而洁白的云块,像是纱巾上的花朵。

而此时在郑州布朗幼儿园里,为了让小朋友们能更好地体验幼儿园生活,我们邀请了宝贝们的爸爸妈妈一起来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活动精彩不断,除了有小朋友们喜爱的音乐律动《五只小鸭》《蜗牛与黄鹂鸟》《向快乐出发》,还有户外亲子游戏《吹乒乓球》。

亲子活动既加深了师生间的的情感,又使家长走近了我们的活动,并深入了解我们的课程。今后,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还会提供更多精彩亲子的活动,希望大朋友与小朋友们能有更多美好的亲子时光,使我们的宝贝们拥有一个美好而与众不同的童年!

精彩还在继续,布朗亲密相随。每个美好快乐的周六,全体布朗家人欢迎您们走进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欢迎宝宝们的早日入园哦!O(∩_∩)O

发布日期:2016/11/10  本文被浏览了171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