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园手携手,共建和谐教育(布朗大同泰昌园)

为了在新学期中,让家长朋友更好的了解孩子在园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我园在2016年10月13日晚召开了学期家长会。

为家长会的顺利开展,各班教师制定了详细的家长会方案。我们精心准备了活动流程和互动材料,让家长们通过热身活动,有一个相互熟知的过程,创造轻松愉悦的氛围;我们共同制定互动公约,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家长或老师都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这样一次教育活动当中,让每一名家长也像孩子般童真地参与着每一个互动环节;活动中每一名家长都有发言的机会,只见大朋友们表达着自己的经验和见解;我们采用各种记录的方式,让家长们留下探究和讨论的痕迹;有的班级巧妙地设计茶歇活动,给家长们自由的空间“聊天聊经验”;我们让家长们通过小组的集体智慧总结出探究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

我们还通过畅所欲言的方式,让家长们自由发言,拓宽教育思路,挖掘教育资源,汇集教育途径;最后我们一致认为,要成为终身的学习者,要阅读和热爱学习和孩子们一起成长。

家长的积极参与让我们也尝到了成功的喜悦,最后总结几句话:家长们的监督、支持和参与,让幼儿园的工作不断精益求精,让家园之间的合作紧密无间,让孩子们的成长可以更精彩!

发布日期:2016/11/1  本文被浏览了156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