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创造饮食安全,呵护宝宝健康(布朗石家庄名门园)

食品卫生安全一直是布朗幼儿园后勤和卫生保健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让家长全面了解幼儿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于2016年9月29日上午10点半,在活动室召开了“家园共育饮食安全”家长见面会,每班各邀请了3名幼儿家长代表参加。

活动中后勤主任介绍了食材供货商,展示了供应商提供的“三证”等材料。蔬菜由农产品基地直接配送,其他食材都是由大型超市配送,当日采购、当日食用,真正做到了食品安全“零库存”。保健医介绍了幼儿园的膳食计划和营养食谱,让家长们不仅了解了我们的“特色餐品”,还向家长朋友们介绍了幼儿园鸡蛋、牛奶、豆制品、肉类、海产品等膳食搭配情况。会后组织了家长尝餐活动。

家长在此次活动中,感受颇深,看到了幼儿园在幼儿饮食安全工作上的用心和透明。

今后我们会继续组织此类活动,保证幼儿饮食安全、营养均衡、身体健康。


发布日期:2016/10/21  本文被浏览了178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