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金秋十月亲子课,布朗“小豆丁”来袭(布朗大同魏都B园)

金秋十月,布朗幼儿园魏都B园,开启了冬季招生的亲子体验活动,10月虽气温骤降、寒气袭人,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家长和孩子们入园的高涨心情,这周上亲子课的宝贝最大的3岁,最小的2岁8个月,家长们早早地带着宝贝们来到了布朗幼儿园,看得出家长都已经迫不及待要参加周末亲子体验活动啦!

布朗幼儿园的活动丰富多彩,蒙台梭利课程让孩子们通过在自由探索中学习,从而获得丰富经验,并在愉快的环境中建立自信心、专注力。

在充满挑战的游戏中,孩子们体验着勇敢、自信、竞争与合作精神。从小培养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和活泼开朗的个性,家长们带着小宝贝们使劲向前冲,看他们玩的多开心,也增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在布朗幼儿园周末乐翻天体验活动中,小宝贝们玩的尽兴,家长们收获颇多,同时让家长们熟悉了幼儿园的生活常规,能更放心地把孩子交到老师手中。

布朗幼儿园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小朋友们和大朋友们来参观咨询,大同布朗幼儿园魏都b园亲子课活动一直在开展中,有喜欢布朗幼儿园的、想送宝宝来布朗幼儿园的快点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发布日期:2016/10/21  本文被浏览了158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