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坚持出勤好处多(布朗北京金泰园)

国庆节后的第一个升旗仪式活动上,北京金泰园举行了9月份“全勤宝宝”的颁奖典礼。嘉奖坚持出勤的每一位幼儿,并颁发了奖状。

颁发“全勤宝宝”奖在金泰园已经是个传统了,每到月末,是孩子们最激动的时刻,他们总是追着老师问:“这个月我是全勤吗?”当老师点头说是的时候,他们高兴的又蹦又跳的,因为这代表着自己将获得一张“珍贵”的奖状,看着同伴们投来羡慕的眼光时,他们会非常的自豪!

很多家长都会有些误区,觉得孩子上幼儿园不算上学,请个一两天假没关系,于是,参加婚礼,孩子请假;参加生日宴,孩子请假;购物玩耍,孩子请假;刮风下雨,孩子请假。而长此以往,孩子们便没有了纪律性,导致出现不想入园的情况发生。

那么,坚持出勤的好处有哪些呢?以下十点告诉您:

1、生活自理能力的提高。

2、个人动手能力的提高。

3、规律的生活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4、养成爱上学的好习惯,为以后上小学奠定良好的基础。

5、做事认真,执着,持之以恒,锻炼意志力。

6、积极参加幼儿园各种活动,紧跟集体步伐,有自信感,在同伴中有威信。

7、身体素质强,抵抗力比较强。

8、合理的膳食安排。

9、对幼儿园有归属感。

10、懂得关爱他人。

别小看一张小小的奖状,它对孩子的鼓励却一点都不小!坚持出勤就是好习惯的培养!“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命运”。让我们和孩子一起播种好的行为习惯,从而让孩子收获更好的人生吧!

发布日期:2016/10/14  本文被浏览了186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