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营养膳食让孩子快乐成长!(布朗重庆南岸园)

为了让家长更好的了解幼儿园伙食情况,提高园所保教质量,布朗重庆园于2016年9月20日召开了“伙委会”,会议的成员由园长、后勤副园长、保健医、财务老师、家长代表组成。在会上,园长介绍了幼儿园伙食的物资采购流程、供货商资质、伙食费的规范使用等多项内容。

后勤副园长就食堂的规范化管理、食品验收、带量食谱的制定及搭配、特殊儿童饮食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后家委会代表参观了幼儿园食堂。

家委会成员在园领导的带领下观看幼儿当天的食品留样。

本次“伙委会”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到幼儿园后勤管理工作,也增强了幼儿园饮食管理的透明度,充分发挥了家长的监督及参与作用。

会议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增进了家园之间的相互沟通和理解,对幼儿的膳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我园伙委会依然会坚持秉着“为孩子营养、健康服务”的宗旨,不断努力做好孩子的膳食工作。


发布日期:2016/9/30  本文被浏览了161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