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让爱传递,共同成长!——布朗幼天津保利园

家长是幼儿的第一任教师,也是幼儿教育的重要力量。为了促进家园间的联系,让每位家长能进一步了解当前幼儿园教育理念,了解幼儿园的保教工作,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9月21日,布朗幼儿园保利园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教师们以PPT或视频的形式边播放边讲解用相机记录孩子在园的一天,让家长能够直观地了解孩子的真实情况,也使家长更进一步了解幼儿园的生活和教师的教育方法。同时也渗透了幼儿园开设的课程、幼儿一日生活、学习、游戏的时间和内容、班级安全卫生保健工作,以及如何做好家园配合,让家长更清楚地了解班级教师的工作状况,使家长更好地配合幼儿园工作。

小班的老师着重介绍了良好的行为习惯养成对孩子一生发展的重要性以及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的方法;中班的老师更多地介绍了孩子在区域活动和游戏活动的出色表现,孩子在一日活动中的情感体验和孩子与同伴间的交流和沟通情况;大班的老师着重让家长了解如何更好地使孩子顺利适应小学生活,在心理和行为上做好入小学准备。活动中各个班级还进行了互动的小游戏目的是让家长畅所欲言,分享家庭教育经验,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使家长们从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幼儿园,了解自己的孩子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也提高了家长对学前教育的认识。同时,使家长与幼儿园在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既要给孩子一个开心欢乐无忧无虑的童年,又要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获,尊重孩子兴趣,悦纳孩子个性,为孩子一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发布日期:2016/9/26  本文被浏览了162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