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参加“重阳节”活动有感

  

      九月初九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节日—重阳节,现又命名为老年节,作为梁凯蒂的奶奶,通过参加布朗幼儿园组织的“重阳节”的亲子活动,见证了孩子在活动中能积极主动的孝敬老人,尊敬老人,热爱老人,体贴老人,让我们身切感受到孩子的成长。


      活动当天,老师带领孩子们表演精彩的节目,背诵弟子规,最令人感动的是由小朋友们为我们捶捶背,敲敲腿,并由孩子们亲手给我们倒上一杯水让我们喝,此时现场所有的老人都开心的笑了。这些家中的小宝贝们也懂得孝敬老人?作为家长的无不为之动容,孩子们一点一滴的成长,都是在老师的辛勤教育下的成果。当我看到老师不耐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示范、嘱咐,直到每个小朋友都听明白了,记住了,才放心的进行下一个活动。调动每一个孩子的积极性,老师的敬业精神为之感动。在这里我真心的谢谢教课老师及科迪班的各位老师,你们辛苦了。


      没有人永远年轻,我们老年人拥有岁月积累下来的智慧和经验,人常说就招年轻人讨厌,说我们啰嗦,事多。但我们每一句话都是真情。我们只想与子孙多点相处的时间,多一些相聚的时刻,只要孩子们过的好,老人们就是无所牵挂,只要子孙们一句问候的话,就能温暖我们老年人的心。

 
      现在的孩子在优越的生活条件下成长,自我意识强烈,很难做到为他人着想。所以培养教育他们是我们国家个各个家庭的重大课题,从幼儿园就打好基础,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幼儿园开展的这一活动对孩子们有良好的教育意义,希望孩子们能把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代代相传,发扬光大。建设强大的祖国需要你们。


                                                                                     梁凯蒂奶奶
                                                                                 2012年10月25日

发布日期:2013/9/26  本文被浏览了181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