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搭建桥梁, 共筑梦想”之家庭教育讲座!——布朗广州新康园

社会、家庭、学校共同影响着孩子的成长,家庭教育要走进学校,社会要服务于教育。为更好地架起家园共育的桥梁,帮助广大家长树立正确的家教观念,掌握科学的家教方法,促进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2016年9月20至9月22日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家庭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由幼儿园芦园长为主讲人,她分别为小、中、大班的家长准备了《让我们的爱变的更有智慧—多元智能理论分享》、《给心灵开一扇窗—父母的情绪管理》、《如何帮助幼儿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作为分享内容。从满满的出勤率中我们不难看出家长们对教育的重视程度。

芦园长在讲座中用丰富的知识、生动的事例,向家长们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强调从小的习惯影响着孩子的一生。家长的一言一行都被孩子看在眼里,极易模仿学习。家长要杜绝包办代替的现象,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

芦园长还提出:每个孩子都是独立的个体,作为家长,我们要用欣赏的眼光来看待他发展的长板,并用适时的方法提升短板。家庭关系极大地影响着孩子的性格,积极乐观平和温暖的家庭氛围很重要。整个讲座气氛热烈,赢得了家长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讲座后,还邀请部分家长分享心得,更是引起在场家长的共鸣。


活动结束后家长都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使家长们更加了解了学前教育工作,更有效地提高了家长们对家园合作共同育儿的认识,为今后的家园互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共同搭建好一座“家园共育”的桥梁,连接起彼此“让儿童拥有世界”的梦想。

发布日期:2016/9/26  本文被浏览了168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