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园共携手,培养好习惯!——布朗天津保利园

时光飞逝,转眼间爱格班的小朋友已经入园有几个月的时间了。从刚入园时的哭哭啼啼找妈妈,到现在可以在游戏中快乐的展示自我,在活动中可以举手回答问题......看到孩子们的点滴进步,老师们也很开心。

可是最近陈老师发现,午睡时候,孩子们将自己的衣服、鞋子脱掉后,会出现“乱扔乱放”的情况,老师提醒后也未见好转,而且还有一小部分幼儿是不能自己独立脱掉衣服和鞋子的。

针对这样的情况,爱格班的老师运用丰富的活动形式,准备让孩子在体验中学习。这不,班里开展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活动,老师们用儿歌帮助孩子们掌握生活技能,用常规活动教会他们盖被子、叠被子的方法,并组织孩子们进行竞赛。这样既培养了自理能力,又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

为了让幼儿形成长期的良好习惯,我们还对家长提出在家也要鼓励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以自身为榜样,把自己的衣物摆放整齐,对幼儿形成无声的教育。

通过家园共同携手,孩子们做事更有条理了,在自理能力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加油吧,老师相信你们会越来越棒哒!


发布日期:2016/9/23  本文被浏览了151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