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表扬信

 

尊敬的园长、各位老师:

您们好! 

      我的女儿白一彤目前就读于罗杰班。12月8日,我们夫妇两人陪同女儿和其它五个家庭共同参加了央视七巧板“亲子总动员”节目的录制活动。 

      孩子在活动准备和录制过程中得到了难得的锻炼和展示自我的机会,这不但为她的童年增添了美好的记忆,更为今后的发展和进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此,我们特别感谢园领导提供了这次机会,也特别感谢班主任郭老师长久以来为孩子们所做的辛勤努力和工作!

      郭老师从2011年初接管了当时白一彤所在的贝伦班。一年多来,她总是那么和蔼可亲地及时和家长 们沟通孩子们在园里的表现,从来不是“报喜不报忧”,如果发现问题更是积极反馈,商量教育措施,和家长达成共识,让孩子的错误行为尽快修正,健康成长。目前我的女儿在德、智、体、美、劳等各个方面都呈现良好的发展状态,尤其是爱老师、爱集体的意识越来越强了。很多家长也相互交流郭老师带班后孩子的进步很大。张北平,夏蔚然,还有赵东润家搬到很远的位置都舍不得更换幼儿园呢。

      我发现郭老师带班后家园联系册是三位老师轮流写,接送园也是三位老师每周轮换。这样,年轻老师能够得到锻炼,家长们也能够全方位多视角地了解孩子。

      在这次为录制节目的准备过程中,郭老师更是用心用脑。她一方面积极向家长传达电视台的要求,通知目前幼儿园的准备工作进度,了解家庭准备情况;另一方面她发动集体力量,请班上几位家长奶奶帮忙做了相应的准备工作。是啊,“人多力量大”嘛!同时,郭老师也想着为参与准备工作的奶奶和她们的家庭争取到了坐在观众席参与节目录制的机会。您说家长们谁不愿意支持配合这样的老师呢?
也要感谢婷婷老师。为了让孩子们在舞台上有更好的表现,婷婷老师每天安排时间带着并不都是罗杰班的两个孩子练习才艺动作。在园里彩排时还不厌其烦地教当时还不会做舞蹈动作的家长。婷婷入班时的身份是实习的生活老师,现在的她成熟了,也更加自信了。

      再感谢韩老师。她反复和电视台工作人员协调,和各位带班老师沟通,订购道具。不管是在园里彩排还是节目录制现场,都看得见她忙前忙后,协调指挥的身影。

      参与电视台录制的活动结束了,相信每个参与其中的家庭都能受益非浅。布朗幼儿园是我们真心热爱的大家庭,再次感谢园长和各位老师!衷心地祝福我们的幼儿园越来越和谐,越来越美好! 



                                                                      罗杰班家长:白春祥 赵艳杰
                                                                              2012年12月9日

发布日期:2013/9/26  本文被浏览了203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