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我看到了孩子美好的未来

     我是贝立班黄润西小朋友的妈妈,说实话,许多家长一样,在孩子入园前,也感到十分的紧张和焦虑,因为幼儿园是孩子接触社会,参与集体的第一步,如何帮助孩子走好这关键的一步,对于我们家长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孩子的性格在0-6岁已经基本塑造完成,所以选择幼儿园我们家长也是慎之又慎。西西目前已经入学快一年了,在老师们的耐心照顾和正确引导下,西西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感觉孩子长大了,懂事了许多。

     记得西西刚开始上学的时候总是很不情愿,一步三回头,看到老师也不愿意问好,大人提醒也不管用;现在只要看见老师来,他都会主动问候老师好。西西入园前性格比较内向,不爱说话,王老师说可以带他多出去和小朋友们玩,现在到了外面不管认不认识,和大部分孩子都能玩到一起;刚来的时候,孩子在活动中爱发呆,有了老师们的耐心鼓励和关心,现在西西上课会认真听老师的讲解和主动发言了。回家还会跟家长分享今天学习的单词,故事,或歌曲,并且养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语言表达能力更是有显著的提高。生活方面也进步相当大,知道回家先洗手,勤喝水,玩完玩具放回去,能自己吃饭特别是现在爱吃青菜了,独立能力也在不断提高。记得最清楚的就是西西时常和我们念叨“我们老师说:妈妈下班回家辛苦了,要给妈妈搬凳子;吃饭后帮妈妈收拾碗筷;出门时帮妈妈拿东西,大东西拿不动就拿小的;懂得好东西要分享,有吃的先给爸爸妈妈”。做为一名学习过心理学的家长,我深深地知道孩子的这些美好品质会让他在未来人生的道路上受益终生。

     孩子的每份进步,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你们不仅要教授教学课程,还要关心孩子的“吃喝拉撒”,工作量很大,十分辛苦,但你们毫无怨言。有的孩子不管怎么哭闹,不管有多么难缠,老师从不对孩子大喊大叫,而是向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不厌其烦,认真引导,老师们在孩子身上倾注了多少心血和爱心!这种充满人性化的教育管理方式,让我们这些家长很放心。

     孩子身上承载着我们全部的希望,很幸运孩子遇上这么温柔可亲的老师,没有老师这段时期的引导和支持,西西的进步不会如此快。做为孩子的家长,我明白我们家长的教育方法和幼儿园要相互结合,做到家园统一,良好的习惯可以让孩子受益终生!微笑,挂在孩子们的脸上;感激,流进母亲们的心窝。
我们衷心感谢幼儿园的王老师、陈老师、付老师,黄老师及教育过、关心过、帮助过西西的所有老师!感谢园长和各位管理者的辛勤工作!感谢布朗幼儿园!有了你们,我们看到了孩子美好的未来!


                                                                              科特班 黄润西家长
发布日期:2013/9/26  本文被浏览了194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