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大宇爱上幼儿园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每位家长都希望小朋友在幼儿关键期里的智能发育、品德人格、独立性及良好的行为习惯都能得到全面发展。

     我家林泓宇在今年入读布朗幼儿园贝恩班,大家都还记得第一次把孩子留在幼儿园的感受么?是那么地不舍得,是那么地不忍心,担心他会一直哭着找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他会好好吃饭么?会按时睡觉么?可是我们不得不放手,甚至掰开孩子紧紧缠在我们脖子上的小手,因为我们知道养育孩子的目的是有一天他们能够离开我们自立。

     第一天早早就守候在幼儿园等他放学,泓宇见到我后飞奔到我怀里说了一句:“明天我来幼儿园就不哭了”让我觉得很惊讶!第二天早上孩子确实不哭了,红着眼圈跟我说再见,是什么令到他有如此改变?我留意到一方面是校园环境,提供给每个孩子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空间;更重要的是整个优秀的教学团队,你会发现从走进大门的那一刻,从保安大叔的问好,老师们的欢迎及拥抱,保健医生叫出小孩的名字问好,很快地泓宇就融入到布朗幼儿园这个大家庭里,每天都能一早起来高兴地去上幼儿园。在此特别感谢贝恩班里一群优秀的老师:陈利兰老师、苗苗老师、珊珊老师、倪老师。她们经验丰富,具有亲和力和爱心,负责孩子们的饮食起居生活和学习。我想跟老师们说一声“谢谢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当大人问起儿子叫什么名字时,就很自信地说有他三个名字,叫林泓宇、英文名字阿KEN,也可以叫他大宇,因为布朗幼儿园贝恩班里有两个林泓宇,他大一点,老师都叫他大宇。我们就发现通过一个月多在幼儿园学习,大宇在语言表达能力有了很大明显的提高,主要表现在他用普通话交流的兴趣天天增强,以前长时间由爷爷奶奶带着生活,环境因素造成他一直说家乡话,出现普通话表达不够流畅、表达不清等一系列问题,现在讲话不再是三言两语,而且时不时还能说出在幼儿园学到的新词句,还把在幼儿园新学到的歌谣唱给我们听,有时候还要表演舞蹈给我们看,逗得大家笑得合不拢口。短短的一个多月,他的变化和进步出乎我的意料,通过幼儿园科学的营养配餐,体重明显增加;现在早上起床自己刷牙,晚上自己吃饭,玩具和朋友分享,帮奶奶擦桌子、拖地做家务;坏毛病改了许多,虽然偶尔也会耍耍小脾气。在幼儿园老师的启发和教导下,我们渐渐发现了他的一些才能,比如爱唱歌、跳舞和记忆力好,同时也知道了他的一些不足,做事缺乏耐心、不太爱惜玩具等,让我们有针对性的教育和指导。

     我们明显感觉到孩子上幼儿园之后的进步,这对于他个人独立性格的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培养,爱心的培养,自理能力的增强,融入集体,懂得文明礼貌,以及各种知识的丰富学习,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家长的在为孩子高兴的同时,由衷的感谢老师们,是你们的爱心和对幼教事业的奉献,使得孩子们受到了良好的启蒙教育,拥有了一个个美好的童年。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科迪班 林泓宇家长

 

发布日期:2013/9/26  本文被浏览了216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