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本学期的第一次“家长委员会座谈会”——广州新康园

本学期的第一次“家长委员会座谈会”

——广州新康园

    为了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与了解,能及时了解家长的需求和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办园水平,推动幼儿园全面发展,5月9日下午14:40,幼儿园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家长委员会座谈会。园长及各班级推荐了14位热心的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各位家委会成员认真浏览了幼儿园家委会的章程和本学期幼儿园的大型活动计划,聆听了芦园长对本学期幼儿园重点工作的介绍。最后还选举了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大家共同玩了团队游戏,在游戏中大家懂得了团结、激情、责任和付出。

    如期举行在和谐与轻松的谈笑间,增城市布朗幼儿园家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与会的家委会成员均表示,将会共同努力,增进沟学年与幼儿园携手,更好地为家长服务,促进家长、幼儿、园所更健康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5/5/15  本文被浏览了131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