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快乐亲子游感想篇《在大自然中拥抱爱》——爱迪班汪昱辰家庭——南京北江豪庭园

快乐亲子游感想篇《在大自然中拥抱爱》

——爱迪班汪昱辰家庭(南京北江豪庭园)

    孩子是家庭的太阳,她的成长就是一个家庭的阳光,她的每一次改变都会让整个家庭变得更加温暖。通过学校的这次活动,孩子明显有了变化,这些变化让作为家人的我们倍感欣喜。但,更多的是留给我们希望,让我们知道孩子的未来会变得不一样,而这种变化正是我们所渴望的!

    自然是人类的母亲,我们要学会亲近自然,走进自然,更要让我们的孩子感受自然,体会生命的伟大!一个热爱自然的孩子必定是热爱生命,充满阳光的。在活动中我们一起游览了善卷洞,宝贝和家长一起种花,大草坪上家长们宝贝们进行了一场一场的拔河比赛和亲子游戏。所以通过这次亲近自然的活动让孩子爱上了阳光、爱上了蓝天、爱上了绿地……这一切都是我们所希望的,所以我们感谢这次活动,是幼儿园的这次活动让我们知道自然在孩子的成长中是必不可少的!

    毕淑敏曾经在《爱的回音壁》中这样写道:“在前所未有的爱意中浸泡的孩子,是否物有所值,感到莫大幸福?回到家我问多多:宝贝今天玩的开心吗?多多跳着回答:好开心好开心。最后多多又来了一句:爸爸怎么不去啊?可见,现在我们给予了孩子太多她们并不需要的爱,所以爱不是施舍不是太多的物质,是陪伴,是鼓励,是认可,是爸爸妈妈共同的陪伴……所以作为家长我们感谢幼儿园给孩子们安排了这次活动,让孩子在活动中明白了什么是努力,什么是合作,什么是理解和分享!


    通过这次活动也让我们家长明白了简单的物质给予并不是对孩子真正的爱,如果爱孩子就教会孩子如何规划自己的生活,教会孩子如何去珍惜,培养孩子理财的概念。让孩子优雅的成长,让孩子幸福的成长,让孩子健康成长,这是我们最大的愿望!

发布日期:2015/5/6  本文被浏览了164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