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快乐亲子游感想篇《一路上有你》——爱迪班汪志衡家庭——南京北江豪庭园

 快乐亲子游感想篇《一路上有你》

——爱迪班汪志衡家庭(南京北江豪庭园)

    平时家长们的工作很忙,压力也很大,陪孩子的时间相对减少了,带孩子出去玩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借布朗幼儿园组织的春游活动,既让我们家长互相认识,放松下心情,又可以让孩子和同伴一起玩,一举多得。一日的行程我看到了疲倦但始终洋溢着快乐的笑脸,感受到一种无与伦比的幸福。

     2015年4月17日是我们汪志衡小宝宝第一次参加幼儿园组织春游的日子。虽然才上小托班,但是之前也参加过几次早教中心组织的周边一日游活动,所以也能适应这种集体活动,因为路程关系,我们一大早就起床了,高高兴兴的向布朗幼儿园出发。当日,多云的天气很给力,不冷不热,对于小不点的出行还是很有帮助的。老师、家长们带着小朋友准时从集合点出发。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第一站:宜兴竹海。漫长的车程对于小朋友们来说还是很兴奋的,尽管导游说大家可以先休息下,补补觉,小朋友们依旧在车上坐不住,到处找同学玩耍,老师中途为了活跃气氛,玩了个听歌传球的小游戏,歌声停了,球传到谁,谁就要表演个节目。第一个就轮到我们家汪志衡,我正在想他要表演什么的时候,他完整的唱了首ABC字母歌,还是小孩子的脑筋转的快,不怯场、不害羞,自信满满,也许还没有到什么是害羞的年龄。一个很好的开头,其他小朋友也表现的很棒,给家长们带来了不少欢乐。


    第一站到达了宜兴竹海,学校安排了拔河游戏,家长对家长,孩子对孩子,草坪上呐喊声,助威声,欢笑声,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最终是大班的小朋友获得了胜利。午饭是一次半自助的野餐,有家长很是用心,不仅自己准备了午饭,也备了餐具,分享给没有准备充分的小朋友们,用自己的言行教育宝贝们,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虽然简单,小朋友们吃的别是一番风味。休息完毕,幼儿园还组织了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种上一棵属于自己的小树苗,告诉宝贝们要爱护环境。


    第二站宜兴善卷洞,善卷洞面积约为5000平方米,游览路线约为800米。上下三层,层层相连;上、中、下和水洞,洞洞相通。进入洞中,宛如进入一座地下宫殿。下车的时候,大多数小朋友都还在睡梦中了,汪志衡也不例外,好不容易摇醒了,还是睡眼朦胧的,突然灵机一动,跟他说马上要去的地方有小怪物,激起了他的好奇心。

    这次的亲子活动搞得很成功,对我感触很深.感谢老师们的细心与爱心,不只是孩子们玩得开心,家长也在这游戏中和踏青中重温童年。这次活动让他也明白了很多道理,孩子与孩子之间需要团结合作,互相帮助。 也让我们家长相互之间有了更深的接触与了解,让小朋友们都成为了好朋友,家长们也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大家以后也会有更多更好的交流。时间虽然非常的短暂,但我仍然感到非常高兴,也很激动。想想我们整天都在忙碌着自己的事情,真的没有拿出过多的时间来和孩子快快乐乐的做游戏,真心的和孩子交流,认真的倾听孩子的想法。很多家长们都会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总希望自己的孩子是最优秀的,给孩子施加了过多的压力,束缚了孩子的自由,让孩子缤纷快乐的童年黯淡了色彩。究其原因就是我们和孩子交流沟通的太少,对幼儿教育了解的太少。真诚希望幼儿园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一起游戏、一起快乐!!! 这也创造了家长和老师沟通交流的机会。


    要特别感谢老师们辛勤的付出,让我们看到了宝贝们的成长和进步!为了宝贝们的明天更加绚烂多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 ! !对于那些特地请假陪孩子玩的家长道一声感谢,因为你们的重视,孩子拥有着与他人不同的成长经历,我更要替孩子们对爸爸妈妈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因为你们的爱给了我无数的关怀与鼓励,我爱您!”

发布日期:2015/5/6  本文被浏览了175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