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快乐亲子游感想篇《五味亲子游》——爱伦班刘俊辰家庭——南京北江豪庭园

快乐亲子游感想篇《五味亲子游》

——爱伦班刘俊辰家庭(南京北江豪庭园)

    各位宝爸宝妈们肯定都知道“五味俱全”这个词,“五味”在我们的生活里面,说的白话一点,就是酸甜苦辣咸。在这里呢,我就在谁也不请示的情况下借用过来形容一下这次我们陪同刘俊辰(帅帅)小朋友参加他人生中第一次春游的整体心境^_^。不得已用了“五味”这个词来形容心境,大家足以想象这么个心境的复杂程度呢。说到这里,我想各位宝爸宝妈们肯定都明白我的意思,甚至于会有部分宝爸宝妈们会萌生找个空闲时间约在一起,然后大家“促膝长谈”的想法和冲动,哈哈^_^。但是,宝爸宝妈们注意哦,下面说的是“但是”呢。在那天所有活动结束,帅帅进入甜美梦乡的时候,回想一天里面的点滴时,“五味”里面只有唯一的一味悄然不觉地在我的记忆里烙下了深深的烙印,那就是“甜”。其他的因为旅途带来的身体酸痛,因为帅帅某几方面表现欠佳带来的懊恼生气等等,时间过去了也就过去了。我也就不具体列出来,不具体归类到具体的“五味”里了呢。

    帅帅小朋友的爸爸那天早上很是勤劳,很是兴奋,5点半不到就起床,收拾准备伙食,精神可嘉,这里先表扬一下。我们的那天就从早上5点半开始了呢。一路上,在大巴车上,帅帅跟静雅妈妈,静雅,火龙果,泡泡,还有思宇都有比较多的互动,吃了静雅妈妈准备的水果,牛奶,棒棒糖;泡泡的水果,棒棒糖;火龙果妈妈准备的糖果,还有后来多多妈妈提供的甜美面包,思宇妈妈的水果等等。我们帅帅是一路上将吃货的角色演绎地惟妙惟肖,哈哈。借助这个机会再次谢谢各位啦。看到下面这张大巴车上的照片。


    就想起了小朋友们一起在车上你唤我,我唤他,火龙果跟思宇,思宇和林熙友好抱抱的画面,真的好有爱。到了竹海草坪上,帅帅不停乱跑,又成功演绎了一把“风一样的男子”,我跟帅帅爸爸是轮着班从各种脱离队伍的地方把他“揪回来”,亲们应该还能依稀记得我们奔跑的身影,呵呵……接下来看到草坪上的这几张照片,更多的友爱又一点点填到了我的心里,暖暖的。帅帅、泡泡还有思宇一起坐在野餐垫子上,大家分享食物的照片。小朋友们都有了“分享是最快乐的事情”这个意识。


    帅帅和小朋友们一起参加拔河比赛,大家都好可爱。虽然小朋友们可能还不是特别清楚荣誉感是什么,但是相信经过这次的活动安排,小朋友们肯定都体会到了一点点集体活动的快乐还有集体荣誉感。


    帅帅小朋友跟爸爸一起种树,从挖土,栽上小树苗,填土,帅帅都抢着自己弄,种完了,自己有了小小的成就感。


      多多、火龙果还有帅帅在草坪上“闻歌起舞”,又是满满的爱。


      帅帅小朋友在陶吧感受陶艺,一副我是小小陶艺师的样子,么么哒。


       火龙果妈妈组织小朋友们拉小火车,小朋友们很是有秩序,又是满满的爱呢。


    活动结束时,翻着手机里的照片,只有孩子们,没有风景,没有我……估计宝爸宝妈们也是一样,一路只顾着孩子们的开心和安全,基本没有太多时间跟风景合个影。但是为了小朋友们的成长,什么都是值得的。下面的照片是我为了找存在感,向同行的园长,各位宝妈们,老师们征集的拍到我的照片,谢谢大家啦。经历了这次集体活动,对各位宝爸宝妈们,园长,老师们也有了更深的认识,看到自己身上的很多不足,向大家学习到了很多,谢谢大家!


发布日期:2015/5/6  本文被浏览了173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