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快乐亲子游感想篇《宜兴欢乐之旅》——贝希班何旭尧家庭——南京北江豪庭园

快乐亲子游感想篇《宜兴欢乐之旅》

——贝希班何旭尧家庭(南京北江豪庭园)

    大家好,我是贝希班的何旭尧,妈妈也会叫我小锤子,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来临,我非常开心。一大早,我就和妈妈一起赶到了集合地点,然后在老师的安排下坐上旅行社的大巴,向着目的地——宜兴出发!在车上我一直兴奋的看着沿途的风景,还和小朋友交换带来的零食。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一点也没觉得累。当两旁被郁郁葱葱的竹林包裹时,妈妈告诉我,已经到这次春游的第一站——南山竹海。


       妈妈说竹海到处都是竹子,这个竹子长的好高大,让我抱抱……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很快进入景区一片绿盈盈的大草坪。今天我们的主要活动场地就是这儿啦……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就开始啦! 我就是传说的中的大力神!

    拔河以后,开始野餐,肚子真的饿了哦,我要多吃点。和这么多小朋友一起野餐真开心!


    吃饱以后,开始种花。我很认真的挖土,种花,还不停地问什么妈妈时候可以开花,妈妈说我太心急啦……


     种花结束,自由活动时间。我扑向了大斜坡,再冲下来,就这么来回跑了好几遍。


    再次上车,前往第二个目的地——善卷洞。善卷洞简直就是超酷的探险世界!我很快就被神秘的善卷洞吸引了。虽然里面黑黑的有点紧张,可是有妈妈和老师在,我会勇敢。


     奇妙的探险之旅结束,出山洞休息的时候我遇了一小群鸽子,我喂小鸽子吃面包,看它们吃的那么香,我也忍不住吃起来,你一口,我一口……


      继续出发,前往旅程的最后一个项目——陶艺馆。我是认真工作的小锤子。


      看看我的成品,威武的大老虎。就像我一样厉害!


     妈妈告诉我要回去的时候,我还不愿意回去,今天真的非常开心。再见,宜兴!


发布日期:2015/5/6  本文被浏览了175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