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快乐亲子游感想篇《宝贝第一次春游》——贝希班李木子家庭——南京北江豪庭园

快乐亲子游感想篇《宝贝第一次春游》

——贝希班李木子家庭(南京北江豪庭园)

    今天,我终于盼到了去宜兴旅游,早上7点10分,大巴车上集合,同学们排队上车,我被分到了贝希班西瓜组,看我的西瓜小旗子,一路上小伙伴们和老师做做游戏,吃吃东西,不知不觉车就到目的地了。

    这是我在竹海妈妈给我照的相,随着导游阿姨给我们介绍竹海的风情,我们来到了竹海里面, 我们西瓜组在一起合了影,大家都很开心。在这里老师组织了拔河比赛,小朋友们都很用力去拔河, 看,我的姿势多标准,1 2 3加油! 哎呦,这次我好像帮倒忙了,怎么往回拔了呢!呵呵,真有点不好意思了!

    这是我自己种的小花,我很喜欢。下午的时候我们又去了善卷洞了,里面太黑了,妈妈都没有帮我拍照片了。有点可惜,之后我们就从善卷洞这里坐车回家了,妈妈说我像小猪一样睡到家,今天玩的真的很开心呢,它会让我终生难忘的!


发布日期:2015/5/6  本文被浏览了161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