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快乐亲子游感想篇《好爸爸的陪伴》——科莱班郝灵箴家庭——南京北江豪庭园

快乐亲子游感想篇《好爸爸的陪伴》

——科莱班郝灵箴家庭(南京北江豪庭园)

    难得陪百合出去一趟,宜兴竹海山清水秀,令人心旷神怡。远离了嘈杂的闹市,亲近大自然,感觉从里至外都得着了洁净。小家伙们开心地跑啊、跳啊、笑啊!跟他们在一起,自己也仿佛年轻了许多。回想自己的童年也是这样,新鲜的心态真的不应该随着年龄的增大而逝去。


     一起拔河,一起努力,使得大家不再陌生了。孩子们也体会了一把团结合作的乐趣。当他们为着胜利而欢呼时,那份喜悦也深深地感染了我!真实、真切、纯净,令人倍感亲切!


    这次的出游很有意义,虽然一天的时间有些短,没能够尽观竹海的全貌,略显遗憾。但是看到孩子脸上洋溢着的快乐和满足,还有回家后和妈妈喋喋不休地讲论这一天的乐趣,我知道这一次出游的经历已经深深地印在了她的脑海中,成为她童年生活中的一朵美丽的浪花。


发布日期:2015/5/6  本文被浏览了155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