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春游活动后感想篇——爱迪班宗睿杰家庭——南京北江豪庭园

宗睿杰的人生第一次幼儿园春游     

  ——南京北江豪庭园   

    我的宝贝已经入园近两个月了,全职妈妈的我明显感觉孩子的变化和进步,懂事很多,乖巧很多…回到家后还开心的分享学校的小细节给爸爸妈妈!为了让他融入集体,亲近大自然我们踊跃的参加了学校的春游活动!


    带着紧张顾虑的心情上了大巴车,上车后才发现我的紧张顾虑都是多余的。刚刚毕业的小姑娘老师们竟然如此细心,用心!老师给孩子们准备了大小便的痰盂,还给每个家庭发放了垃圾袋……为了安抚孩子老师们准备了儿歌、游戏、还有小故事,使得孩子们在车程中都表现的开心无比!老师!你们是提前做了多少功课。


    南山竹海是我们的第一站,在这里我们彻彻底底的接触到了大自然,空气宜人环境优美!野餐、拔河、栽种小花这些都是宝贝平时接触不到的户外集体活动,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就是最好的见证!接下来的景点最挑战的就是善卷洞的小木船。假如只有我和宝宝他是坚决不会上船的,大家都上了他也就不认为是害怕的事情了。船晃动的幅度很大大家都在尖叫,石壁很低大家都不敢抬头,此时宝贝的头狠狠的低着,紧紧的抓住我的手安慰我说:妈妈!我不害怕!


    几个景点走下来大人孩子都累了,但我一贯出门就要抱的儿子竟然从没提过要我抱着他!欣慰的很哦!谢谢老师们精心准备的一切!通过这次活动我也深深感觉到老师这个团队的强大,以后我们将会更放心的将孩子交到你们的手上!老师们你们辛苦了,谢谢!

宗睿杰妈妈  

发布日期:2015/5/6  本文被浏览了157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