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爸爸去哪儿了?爸爸来布朗幼儿园了。——广州新康园

爸爸去哪儿了?爸爸来布朗幼儿园了

——广州新康园

     4月22日和23日两天,我园芦园长分年级组举办了两场《做合格父亲,培养优秀孩子》的家庭教育讲座。本次活动我们有一个重大的突破和创新,就是针对了时下“父亲在教育中的角色和重要性”的话题,而邀请了本园所有的爸爸们参加。


    一曲温情十足的《宝宝树》拉开了讲座的序幕,老师带领爸爸们随着音乐舞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接着芦园长分享了精心准备的四个方面的内容,特别是讲到“如何做个好爸爸”时,在座的爸爸们有了更深的体会和感触。活动过程中穿插的《父亲》 、《变化的世界》、 《永不放弃》这三个视频,更给在座的爸爸们带来了心灵震撼。纷纷意识到父亲在孩子成长中的地位和重要性,表示要区分好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色,做孩子最好的陪伴者,去聆听并给孩子更好的回应,学会赏识教育,为家庭教育担起应有的责任。

    本次讲座充分体现了家长对活动的认可和肯定。最后,我们也感谢每位家长,是你们对教育的关注和重视,坚定了这颗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心。有了你们的支持和信任,有理由相信我们的孩子在这颗共同庇护的大树下将茁壮成长。

发布日期:2015/5/4  本文被浏览了126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