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新生家长会——家园共育,从这里起航!——大同泰昌园

 新生家长会——家园共育,从这里起航

——大同泰昌园

    从孩子们踏入布朗幼儿园的那一刻,幼儿园和家长就紧紧的联系在一起,为了让家长更加全面的了解幼儿园的工作情况、促进宝贝们能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我园在3月29日上午召开了新生家长会,有效地促进家园工作的开展。  

    首先,我们的教师团队以真诚、亲切的风貌展示了班级承诺及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内容;为了更好的与家长互动,老师与家长进行了多种互动游戏,会场气氛活跃,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张园长耐心地向家长们介绍了幼儿园办园理念及教学理念、课程设置、幼儿环境以及中西结合多元文化的大型活动;并从教学、保健、后勤、家园共育方面分别做了介绍。通过新学期的大型活动安排、食品安全、疾病预防及日常保健、幼儿安全、家园共育等内容,对我们共同的教育目标、实践活动统一方向,使家长意识到了家园配合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最后我们邀请了家长们品尝了美味的布朗西点并参观孩子的班级,与本班教师见面并作了亲切的交流与沟通,教师们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家长朋友更加了解幼儿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

     我们会以“真诚、爱心、耐心、负责任”的态度面向工作,架起家园共育的桥梁,让我们共同陪伴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5/4/1  本文被浏览了129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