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2015新生家长会——北京蓝调园

 2015新生家长会

——北京蓝调园

    孩子从家庭走进幼儿园是他们踏入社会的人生第一步,为使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以及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提高教育合力,3月28日上午,布朗蓝调幼儿园召开了新生家长会。


    会议中,张园长首先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以德塑人、以情感人、以美治人、以能育人;以及我们“环境育人”的办园特色;其次是向家长介绍幼儿园的课程文化:布朗英语、蒙氏课程、主题课程和情意融合课程;和相关的园所文化;再次,就家长最关心的幼儿在园一日生活作息时间、学习、生活、游戏等内容作了详细地介绍,使新生家长对幼儿园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更快地融入到幼儿园中去。最后,张园长逐一解答了家长对幼儿入园后分离焦虑的困惑。

    通过这次家长会,使幼儿园和家长之间搭建起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在家长了解到了幼儿园一些具体情况的同时,也促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发布日期:2015/3/31  本文被浏览了139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