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新学期家长会《架起家园沟通桥梁》——石家庄名门园

 新学期家长会《架起家园沟通桥梁》

——石家庄名门园

    为了加强家园沟通与交流,形成家园教育合力,促进幼儿健康成长,2015年3月18-20日,布朗石家庄名门园召开了为期三天的新学期家长会。全园10个班级,根据本班情况召开了不同形式的家长会,与会家长和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互动交流和沟通。尤其是托班老师们,详细反馈了新孩子两周在园的真实情况.在短短时间里孩子们喜欢上了幼儿园,家长满意的笑了。我们用实际行动让家长们放心了。

    新生家长会采取先集中后分班的形式。前半小时由园长向新生家长介绍了我们的办园理念、教学特色、怎样让孩子平稳渡过分离焦虑。后勤副园长还对幼儿园安全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家长知道我园怎样做好幼儿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以及各项措施和具体做法,让家长们更细致的了解幼儿园的一日生活。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通过本次家长会,家长们不仅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学理念,详知本学期教育教学规划,增强了对幼儿园的信任度,家长们温情的说:“把孩子送到布朗幼儿园,我们很放心,老师对孩子很好。”家长的信任是对老师最大的鼓励。我们会用我们的爱心、耐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个孩子,为孩子们创造和谐优美的教育环境,给孩子们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发布日期:2015/3/23  本文被浏览了128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