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爱贝班 吴泽妈妈的来信 《一份感谢 万份责任》——北京西马园

园长妈妈:

    我是爱贝吴泽家长,吴泽因为身体原因好久没来幼儿园了,这几天才刚刚来,我很担心他不适应。班里孩子多,担心老师照顾不过来,可是我发现吴泽每天回来都很开心,也愿意说班里的事,每天出来做操,我看老师们都给他穿戴的很整齐,小肚子也鼓鼓的。吴泽爱生病,也有些内向,还不爱运动,我知道吴泽给老师们添麻烦了,在外面做运动,我经常看到老师们轮流带着吴泽跳、蹦。吴泽在家吃饭都是需要人喂的,吃饭慢,可是他放学回来肚子鼓鼓的,可想老师们对他的关注度。我们在家休病假时,武老师发的每一条短信我都会收到,让我感到温暖,觉得我们没有被忘记,老师们还来家里看过吴泽,吴泽开心,我们家长都很感动,我不知道怎么感谢这四位老师,只能每天送孩子去幼儿园时对他的老师们由衷的说声谢谢了,辛苦了 麻烦了。

   知道现在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他们班的老师,把吴泽交给他们, 我放心。相信他们,也真心感谢他们。希望这四位老师可以陪伴吴泽到毕业,这是我们最大的福气了。

                                             爱贝班 吴泽妈妈

                                                2015年3月



发布日期:2015/3/19  本文被浏览了194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