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新学期家长会——家园共携手,构建和谐家园——北京育龙园

新学期家长会——家园共携手,构建和谐家园

——北京育龙园

    陈鹤琴先生说过:“幼稚教育是一种很复杂的事情,不是家庭一方面可以单独胜任的,也不是幼儿园一方面能单独胜任的,必定要两方面共同合作方能得到充分的功效。”所以幼儿教育是需要幼儿园与家庭的双向互动才能共同促进儿童的身心发展。为了把布朗育龙园的家园工作做的更突出,家长会上带动家长充分体验幼儿园的游戏,帮助家长更好更快融入班集体,让家长在放松、愉悦的环境下一起关注我们孩子的成长。

    布朗育龙园在开学的第二周各班级分别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我们让家长更系统的了解了我们的工作,让家长意识到了家园配合的重要性以及发现了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差异。这次家长会开得非常成功,对我园的各项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克服家园共育中的不足之处,将家园工作做得更好!

我们的愿景-----让儿童拥有世界!



发布日期:2015/3/19  本文被浏览了133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