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2015年新生家长会《家园携手共育孩子未来》——北京西马园

 2015年新生家长会《家园携手共育孩子未来》

——北京西马园

    孩子们上幼儿园是他们生活的一个重要起点,是他们踏入社会的第一步。每年新生入园时,由于孩子的不适应造成的哭闹现象,常常会令家长不知所措,苦恼不已。为了更好地让新生家长了解幼儿园,缓解新入园幼儿的“分离焦虑”,提前使家长做好准备,西马园于2015年3月13日下午2点,召开了2015年新生家长会。

    在会上,园长妈妈为新生家长介绍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培养目标、教育理念、教学特色等,让家长对幼儿园有了更新、更多、更深入的了解。并根据一些实际案例从幼儿入园后的情感准备、生活准备等方面,为家长提供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方法、建议;同时与家长就“幼儿分离焦虑”、“幼儿如何尽快适应集体生活”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此次家长会,帮助家长们在精神上、心理上、行为上做好充足准备,以便更好地协助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跨出重要的第一步,为幼儿园与家庭的合作构建了良好的平台。

发布日期:2015/3/17  本文被浏览了127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